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安米哈萨克斯坦厂计划扩建高炉

安米哈萨克斯坦厂计划扩建高炉

钢联资讯2015年05月25日14:4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钢企安赛乐米塔尔位于哈萨克斯坦铁米尔套的钢厂计划近期停止4号高炉的生产,并在之后对其进行大修扩容,预计2017年可以实现重新点火。

全球最大钢企安赛乐米塔尔位于哈萨克斯坦铁米尔套的钢厂计划近期停止4号高炉的生产,并在之后对其进行大修扩容,预计2017年可以实现重新点火。

4号高炉的年产能为190万吨,但是受到一些技术因素的限制,目前生铁年产量为90万吨。一旦4号高炉在2017年完成大修重新投产之际,最老的效率最低的1号高炉可能会被淘汰。2017年4号高炉重新投产以及1号高炉废弃之后,安米铁米尔套厂的生铁年总产能将由430万吨提升至530万吨。安米的目标是将铁米尔套厂的粗钢年产能提升至600万吨,除了高炉扩建之外,炼焦炉也需要扩建。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