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浦项加快扩大在中国的汽车板加工能力

浦项加快扩大在中国的汽车板加工能力

钢联资讯2015年05月25日14:3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浦项在在重庆在建的汽车板加工中心年产能14万吨,预计今年年底投产,第一家汽车板加工中心年产能17万吨,2008年5月投入运转至今。待第二家板卷中心建成投运后,浦项在重庆的汽车板加工能力将增至31万吨。

韩国浦项钢铁公司加快扩大在中国的汽车板加工能力,目前在重庆建设的第二家板卷中心进展顺利,与此同时在苏州收获了一家板卷中心。

浦项在在重庆在建的汽车板加工中心年产能14万吨,预计今年年底投产,第一家汽车板加工中心年产能17万吨,2008年5月投入运转至今。待第二家板卷中心建成投运后,浦项在重庆的汽车板加工能力将增至31万吨。为此,浦项还声称在重庆建一年产能300万吨Finex炼铁设备和一冷轧板卷厂。

浦项此举也是适应现代汽车公司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扩大,现代汽车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始建设一年产能30万辆的汽车组装厂。

与此同时,浦项上个月还从SamsungC&T手中收购浦项-三星苏州加工中心,目前拥有这家年产能约30-31万吨该加工中心的100%股份,并更名为浦项-中国苏州加工中心。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