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首推货币兑换电子预约

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首推货币兑换电子预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3日15:05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与16家境内外金融服务机构签署会员意向合作协议,目前推出的兑换币种覆盖欧元、英镑、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

新华社记者张玉洁

海口(CNFIN.COM / XINHUA08.COM)--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近日推出了“货币兑换电子预约业务”,将极大地为国内投资者、本外币持有者以及使用者等提供货币兑换便利,今后足不出户便能进行货币兑换。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该业务的金融机构。

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与16家境内外金融服务机构签署会员意向合作协议,目前推出的兑换币种覆盖欧元英镑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

据悉,海南省在东南亚、南亚、东非、地中海地区大宗商品交易、经济交流、进出口交易、国际旅游消费等中占有重要地位。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成立于2012年11月,初期交易品种主要有天然橡胶(包括国产天然橡胶和进口天然橡胶)、白银和槟榔。(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