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美元上涨 国际油价22日下跌

美元上涨 国际油价22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3日08:3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2日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加之投资者获利回吐,令油价承压下跌。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国际油价22日下跌。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2日上涨,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加之投资者获利回吐,令油价承压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0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4.822亿桶,减少270万桶,降幅高于预期。这一数据令投资者对美国原油供应过剩的预期下降,成为前两个交易日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元,收于每桶59.72美元,跌幅为1.65%。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7美元,收于每桶65.37美元,跌幅为1.76%。(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