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6月OPEC会议或难减产 中东局势或提振油价

6月OPEC会议或难减产 中东局势或提振油价

FX1682015年05月18日10:37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伊朗副石油部长兼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常务董事Rokneddin Javadi上周末表示,一旦与主要国家达成取消石油出口禁令的协议,希望该国石油出口能在三个月内恢复到制裁前的水准。

伊朗副石油部长兼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常务董事Rokneddin Javadi上周末表示,一旦与主要国家达成取消石油出口禁令的协议,希望该国石油出口能在三个月内恢复到制裁前的水准。

Javadi在吉隆坡召开的亚洲石油和天然气会议(Asia Oil and Gas Conference)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希望能恢复到制裁前的出口水平,大约每天250万桶。”

同时,他还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太可能在6月会议上减产。中东地缘政治紧张拉抬油价,2016年底前将达每桶80美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