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破位回撤继续多 欧美时段是关键

黄金破位回撤继续多 欧美时段是关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14日11:0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的走势,焦点仍是突破,昨日美盘长阳上攻,金价再次站到1210上方,当然围绕单边是否来袭,金价是否走出区间的争议更加激烈。

昨日走势完美上演了白银先行的作用,而这一点恰恰的早间笔者的布局,震荡中,循环是最常见的一种技巧,这一个月当中,从当中的日线阴阳线循环,在时间点上的循环,再到形态循环,然后是关联循环,药还是当初的药,只是换了一个方法而已。这就需要技巧的掌握,一定要有深度,才能在出现之前,布局循环,而不是事后回头,发现循环果真如此,那么意义不同了。

今日的走势,焦点仍是突破,昨日美盘长阳上攻,金价再次站到1210上方,当然围绕单边是否来袭,金价是否走出区间的争议更加激烈,这笔者做一个阐述:

首先 ,当前的走势,即便的突破,从概念上而言,只是一个大区间震荡,不会是大牛市或者大熊市,完美突破1210,上方空间不会太大,1250.1300一线仍是关键阻力位。

其次,突破的方法,需要做一个强调,一方面价格偏离高点较远,那么从当前收盘来看,继续在前期高点1210附近,偏离不是很远,那么这个还需要一个确认过程。第二,一旦今日继续收盘阳线拉升,就可以确立1210被有效击穿,而弱再度转阴回撤到1210下方,回到区间,就只是一个短暂冲高而已。

另外需要注意,对于1210的测试次数太多,按照事不过三而言,前期下跌,后期反抽修正,而弱势,应该是测试支撑,而不是一直测试阻力,测试的次数越多,那么突破的概率越高,却阻力效果越差。

而今日方面,昨日强阳上攻之后,今日需要注意再次做多的位置:

1、往往在前一日大幅上攻之后,第二日做多可以依托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位置做二次起涨,那么支撑11一线。

2、但是回顾突破行情,回撤382位置08一线,这个位置刚好也是前期高点阻力位,所以,重点关注08-09一线。

另外需要注意,日内行情,应该还是横盘震荡为主,重点在美盘前,这已经是连续两个交易日在日内横盘,美盘前走突破。所以,把这个时段放成重点。

3、循环依然是震荡中的关键,虽然突破1210,但白银强势,起到了关键昨日,今日继续关注白银,一旦日内横盘,白银继续居高不下,那么黄金晚间还将二次上升。

短期回撤09一线做多,损04,目标18-20,重点依然是欧盘到美盘初。另外这种强势上扬格局,回撤太多,反而是震荡,所以,日内横盘震荡,回撤幅度越小,晚间上升动能越大。

白银也是如此,早间到欧盘观望,午后关注17一线可多,损16.80,目标看17.30-40.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