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美国经济增长势头或损及金属需求伦铜承压

美国经济增长势头或损及金属需求伦铜承压

汇通网2015年04月30日11:09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小幅承压,之前美国第一季经济增长意外疲弱,令该国经济力道笼罩阴云,可能损及金属需求的反弹。

周四(4月30日)亚市盘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小幅承压,之前美国第一季经济增长意外疲弱,令该国经济力道笼罩阴云,可能损及金属需求的反弹。

伦铜现下跌0.15%至6124美元/吨一线,上日略微收升,且盘中触及4月20日以来高位达6150美元/吨。上海期货交易所7月期铜合约涨0.6%,报44100元人民币/吨。

美国第一季经济增速放缓情况大于预期,因恶劣气候影响消费者支出,油价疲软令能源企业削减支出,但有迹象显示目前经济活动正在回暖。

美联储(FED)周三在会后声明中调降对美国就业市场和总体经济的评价,暗示美联储可能至少要等到第三季度才会开始加息。

此外,中国几家大银行公布的第一季获利增长幅度为至少六年来最低,因国内经济降温挤压了放款利润,并导致不良贷款激增。

菲律宾镍矿石出口2014年意外大增,填补了供应缺口。该国最大镍生产商预期今年的矿石出口将和去年相当。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