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3月瑞士出口黄金大增65%至两年最高水平

3月瑞士出口黄金大增65%至两年最高水平

FX1682015年04月24日14:2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瑞士出口的黄金在3月增长了65%至223.3吨,这是至少两年最高水平。进口则增加了51%至281.6吨。瑞士从英国进口的黄金翻了6倍至97.2吨。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全球货币策略主管Mark Chandler指出,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发展是值得注意的。

Chandler指出,英国在向瑞士出口黄金,而这些黄金被加工后出口到中国和印度。

Chandler表示:“据瑞士官方数据显示,该国向中国出口的黄金在3月环比几乎翻番,达到了46.4吨。瑞士出口到印度的黄金也翻番,达到四个月最高水平的72.5吨。另一方面,瑞士出口到中国香港地区的黄金则在3月下降差不多25%至30吨。”

Chandler称,总体而言,瑞士出口的黄金在3月增长了65%至223.3吨,这是至少两年最高水平。进口则增加了51%至281.6吨。瑞士从英国进口的黄金翻了6倍至97.2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