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内蒙古计划今年将原煤产量控制在10亿吨以内

内蒙古计划今年将原煤产量控制在10亿吨以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1日17:1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2014年,内蒙古全区煤炭产量90808万吨(调度数),同比下降11.9%。

新华社记者董璐

呼和浩特(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煤炭工业局获悉,我国煤炭大省内蒙古计划今年将全区原煤产量控制在10亿吨以内。

记者了解到,为达到这一目标,内蒙古将在加强煤矿产能登记公告管理的同时,规范煤矿生产行为,要求生产煤矿必须按照登记公告的产能和承诺事项组织生产,严禁违法违规生产、不安全生产和超能力生产,严禁边建设边生产,坚决制止未批先建煤矿组织生产。

数据显示,2014年,内蒙古全区煤炭产量90808万吨(调度数),同比下降11.9%。(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