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全线上涨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全线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7日09: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小麦期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迎来机构空头回补,而美元下跌进一步助推机构买入小麦期货。此外,玉米和大豆期价也因空头回补延续上涨行情。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36%;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为0.1%。

分析师认为,当天,小麦期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迎来机构空头回补,而美元下跌进一步助推机构买入小麦期货。此外,玉米和大豆期价也因空头回补延续上涨行情

美国农业部16日公布的每周出口报告显示,截至4月9日的一周,美国2014至2015市场年度大豆净出口约31.3万吨,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对大豆期价构成利好。(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