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黄金单阳反抽变震荡 三角末端待突破

黄金单阳反抽变震荡 三角末端待突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5日15:0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方面,昨日我们提到价格处于收敛三角的末端,日内下穿后收盘在下方,形成有效压制,但1182前期低点一线昨日遭到快速反抽,这个位置二次测试,形成强有力的分水岭,也是空头关键命脉。

近两个交易日,价格在日内走极弱,却在晚间走极强,凌晨走二次回落,这属于典型的洗盘格局。往往洗盘和震荡要挂钩,而洗盘总是出方向的前兆。

相对而言,日内的下跌,总是以单边回落为主,这属于极弱的一种,晚间按理,反抽二次布局空头,而晚间的上升,总是以消息面为主,日内跌破关键支撑位,去难在晚间走连续下跌,而是以大幅反抽为主,这就打破了弱势的格局,日线看起来连阴,但下跌的力度经过反抽这么一折腾之后,幅度缩小了很多。

细细回顾,发现最近消息面全部利多金价,这就需要我们对消息面稍微的偏重下。

特别是昨日晚间,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9%(前值下滑0.5%),扭转了连续3个月下滑的窘况,但不及预期中值的1.0%,表明恶劣天气对消费支出的影响仍然存在,且薪资不佳一定程度仍然抑制支出水平。同时公布的3月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与预期持平,前值下滑0.5%;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下降0.8%,与预期持平,前值下滑0.6%。3月美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1%,前值下滑0.5%;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9%,与预期持平,前值增长1.0%。

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生产者物价维持疲软,黄金受到支撑反弹。据CME即时交易数据,COMEX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20:30与20:33分别一分钟成交2000手与2306手,买盘推高金价每盎司迅速拉升逾6美金。

特别是在这数据之后,金价呈现二度强势上攻,并不是冲高回落,这强于周一走势,往往在消息面影响行情的时候,没有持续性才表明是消息面影响所致,而一旦走出连续,那么就很难在后面再度极弱。

而今日方面,昨日我们提到价格处于收敛三角的末端,日内下穿后收盘在下方,形成有效压制,但1182前期低点一线昨日遭到快速反抽,这个位置二次测试,形成强有力的分水岭,也是空头关键命脉。

同时,日线方面,收盘继续压制在5日和10日均线,由于前面行情是震荡,价格围绕5日和10日震荡,所以短期没有发散,还难以形成有效的空头效应,但从收盘角度来说,今日还将面临二次下行。

1、支撑位置收盘,前期支撑位置92附近,是关键支撑位,但昨日凌晨回落,横盘收盘于这个位置,加上92一线支撑昨日遭到下穿,那么今日收盘自此位,恰恰表明这个位置没有支撑可以,后面支撑移动到82附近。

2、早盘小幅反弹,这种形态,在当前而言,是本周初走势的循环而已,小幅盘整反抽,日内走回落,而按照阻力而言,小时线大阴线顶端阻力96.5,所以,今日关键阻力96-7,做空位。

3、连续2个交易日,行情没有走跟随下跌,而是日内走弱,晚间大幅冲高回落,今日也需要注意这个节奏。日内空不怕,但晚间反抽空,就一定要将位置放的较高,谨防再次洗盘,同时,昨日关键阻力位1200一线,今日成为空头止损位,站上1200,连续多日的震荡回撤,其实就是在掩护多头。

今日方面,96-7是反压位,触及做空,上破1200做损。目标86-5一线。

其次,关注循环,日内连续下跌,那么继续关注84-5一线支撑,最近行情回撤震荡反抽,仍然担心给空头布局,所以,站上1200一线,别空等回撤做多。

白银方面,16.30一线做空,损16.45,目标看16一线。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