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跌至四月最低位

全球商品市场隔夜市况:金价跌至四月最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5日08:4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6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美元,收于每盎司1192.6美元,跌幅为0.56%。

4月14日,全球商品市场涨跌互现。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或出现下降,国际油价14日收盘继续上涨;黄金继续受到升息预期和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14日继续下跌,跌至四月以来最低位;农产品方面,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14日玉米和大豆因空头回补等因素反弹,而小麦继续因降雨而下跌;基本金属方面,由于美元继续维持强势,而中国将在15日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在此情况下基本金属市场维持谨慎态度,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4日普跌。

原油产量或下降 国际油价14日继续上涨

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或出现下降,国际油价14日收盘继续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美元,收于每桶53.29美元,涨幅为2.66%。2015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美元,收于每桶58.43美元,涨幅为0.86%。

美国能源信息局15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或将从高点回落。数据显示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持续下降。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连续18周下降,显示油价走低迫使许多美国原油开采企业削减投资支出。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4日普跌

美元继续维持强势,而中国将在15日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在此情况下基本金属市场14日维持谨慎态度。

截至14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美元,涨幅为0.82%。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8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元,跌幅为0.7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9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75美元,跌幅为1.2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25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美元,跌幅为0.79%。

芝加哥期货市场14日玉米大豆反弹小麦下跌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14日玉米和大豆因空头回补等因素反弹,而小麦继续因降雨而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3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81%;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为0.75%;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5美分,涨幅为1.21%。

升息预期等因素影响 纽约金价14日继续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5年6月黄金期价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美元,收于每盎司1192.6美元,跌幅为0.56%。

市场分析员认为,黄金继续受到升息预期和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另外,当天伦敦股市主要股指上涨及纽约股市开盘上涨也吸引了部分投资商转向股市,黄金最终以下跌收盘且收盘价跌至四月以来最低位。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