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专家称今年印度黄金需求或降至700吨

专家称今年印度黄金需求或降至700吨

FX1682015年04月10日15:1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受到雨季对农民收入的影响,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将遭遇困难。2014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在842.7吨,同比下降14%。今年年初,世界黄金协会(WGC)预期称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能够达到900至1000吨。

受到雨季对农民收入的影响,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将遭遇困难。

印度的黄金需求中有三分之二来自农村地区,而金饰是印度农民传统上保存财富的方式。

印度黄金和首饰协会(India Bullion & Jewellers’ Association)的副主席Prithviraj Kothari表示:“需求能下降到700吨,农村地区出现了一些问题。”

Kothari表示,农民们不购买新的金饰,而是以旧换新。

降雨使得很多农民的收成受到影响,也就影响了收入。

2014年印度的黄金需求在842.7吨,同比下降14%。今年年初,世界黄金协会(WGC)预期称今年印度的黄金需求能够达到900至1000吨。

金饰商们表示,印度农民的可支配收入在今年有所下降,因此购买金饰变少。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