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美联储或6月加息 期铜市场温和承压

美联储或6月加息 期铜市场温和承压

FX1682015年04月09日14:15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3个月期铜价格下滑0.2%,报6000美元/吨,继前一交易日继续下跌0.9%。过去两周铜价在5950-6300美元区间内浮动,较1月下旬的近六年低位5400美元有所上涨。

周四(4月9日)伦敦盘中铜价下滑,因交易商认为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显示联储仍可能在6月首次加息,从而使美元继续保持涨势而贵金属的吸引力则受到影响。

亚市盘中3个月期铜价格下滑0.2%,报6000美元/吨,继前一交易日继续下跌0.9%。过去两周铜价在5950-6300美元区间内浮动,较1月下旬的近六年低位5400美元有所上涨。

在前期交易中,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量最大的六月期铜合约下降0.6%至每吨43300元(合6982美元)。其他金属交易方面,因市场上铝早已供过于求,然而当地生产规模仍旧继续扩大,导致亚市盘中期货铝下降1.3%至每吨13215元。

尽管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相当疲软,投资者们也质疑声四起,美国央行两要员周三表示要关注未来两个月美国经济表现的言论让市场预测美联储仍有可能在6月首次升息。

德国2月份工业订单意外下跌,部分原因是继1月份订单减少之后,2月份制造商签订的重大合约再次减少。这表明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2015年经济开局不利。

周三美国铝业公司(Alcoa Inc)一高管在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之后表示,2015年全球铝市场将有326000吨供应过剩。各地消息方面,亚洲股市继周三飙升之后周四较为稳定,而由于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仍会在今年提高利率,美元扩大升幅。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