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哈萨克斯坦连续29个月增持黄金三年储量翻番

哈萨克斯坦连续29个月增持黄金三年储量翻番

FX1682015年03月31日15:3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哈萨克斯坦在2月增持了2.6吨,目前总持有量增加到了196.1吨,俄罗斯的黄金储备维持在1207.7吨。哈萨克斯坦的黄金储备在过去12个月增加了33%,在过去三年差不多翻番。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数据显示,哈萨克斯坦连续29个月增持黄金。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黄金储备没有发生变化,而塔吉克斯坦和土耳其也同样增持了黄金。

哈萨克斯坦在2月增持了2.6吨,目前总持有量增加到了196.1吨,俄罗斯的黄金储备维持在1207.7吨。

在去年4月至12月,俄罗斯一直在增持黄金,而今年1月和2月其黄金储备都没有能够发生变化。

UBS Group AG分析师Wayne Gordon表示:“现在的状况就是央行要么维持黄金储备不变,要么小幅增持。”

哈萨克斯坦的黄金储备在过去12个月增加了33%,在过去三年差不多翻番。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