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升息预期推升美元走高 沪银承压大幅回落

升息预期推升美元走高 沪银承压大幅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31日15:28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沪银今日大幅走低,截至收盘,沪银主力合约收于每千克3556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81元,跌幅2.23%,成交量1392912手。

耶伦表态推升美联储升息预期,美元受益走高,令商品价格纷纷承压。沪银今日大幅走低,截至收盘,沪银主力合约收于每千克3556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81元,跌幅2.23%,成交量1392912手。

美国经济保持稳步复苏势头,增加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启动加息进程,之后将采取渐进方式,依据经济发展状况逐步引导货币政策回归正常化。[详细]

耶伦的表态支撑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30日上涨。[详细]

目前白银继续上涨的动能不足,本周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预计会为未来白银价格走势提供更多指引。

4月3日,美国劳工部将公布最新的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主流预期为新增非农就业24万—25万人,失业率维持在5.5%,平均时薪增长0.2%。如果非农就业数据符合预期,则是继上个月新增就业29.5万人后,非农就业连续13个月增幅在20万以上,为逾十年来最强复苏势头。届时沪银将继续承压下行。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