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全国糖酒会26日将在成都开幕

全国糖酒会26日将在成都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5日17:04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三天时间里,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酒类展品将吸引10余万专业观众来蓉合作洽谈。本届糖酒会还首次推出主动面向消费市场的两项配套活动,探索“展店联动”的展会新模式。

新华社记者杨迪

成都(CNFIN.COM / XINHUA08.COM)--第9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6日将在成都开幕。三天时间里,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酒类展品将吸引10余万专业观众来蓉合作洽谈。本届糖酒会还首次推出主动面向消费市场的两项配套活动,探索“展店联动”的展会新模式。

据全国糖酒会主办方、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介绍,全国糖酒会今年首次推出主动面向消费市场的“美食嘉年华”和“全球食品欢乐购”的两项活动,通过引入国际会展行业“展店联动”的先进理念,为参展人员和消费者提供最直接的市场体验,也为糖酒企业提供销售策略调整的直接依据。

其中,“美食嘉年华”将由国内外及成都本土60余个品牌、300余家门店联手开展美食优惠体验;“全球食品欢乐购”则吸引了50多个进口品牌在成都7大百货商超开展促销、品尝活动,届时还将举办“风情法国食品日”“精彩德国食品日”等国家主题日活动。

杨成刚表示,两大消费活动是传统展会转型的全新尝试,通过一系列的文化主题促销活动将展商、终端和消费者有机关联起来,形成互动,使参与各方皆能获益。

全国糖酒会已有60年历史,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专业展会之一,有着“天下第一大会”的美誉,每年春、秋季各举办一次。其中,春季糖酒会已经是第26次在成都举办。(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