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匈外长呼吁中欧和东南欧提升能源安全

匈外长呼吁中欧和东南欧提升能源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0日08:3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19日表示,中欧和东南欧必须提升能源安全,否则将面临巨大的安全和竞争力问题。

布达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亚尔托19日表示,中欧和东南欧必须提升能源安全,否则将面临巨大的安全和竞争力问题。

“中欧与东南欧能源安全国际会议”当天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西亚尔托在记者会上说,中欧与东南欧需要尽量拓展能源来源,俄罗斯在上述地区的能源供应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西亚尔托说,匈牙利认为应首先发展基础设施。他还认为,阿塞拜疆天然气对于中欧意味着能源的多样化。

来自近20个中欧和东南欧国家以及美国和欧盟的代表出席了“中欧与东南欧能源安全国际会议”,会议旨在研究改善中欧和东南欧能源安全以及能源来源多样化的可能性。(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