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粤与BP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深化能源产业发展

粤与BP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深化能源产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1日14:5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加快深化广东能源产业的发展、优化广东能源结构、提高能源效率和清洁利用,以及提高广东能源市场开放程度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1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与BP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能源领域加深、加快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加快深化广东能源产业的发展、优化广东能源结构、提高能源效率和清洁利用,以及提高广东能源市场开放程度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广东方面表示,当前,广东将进一步扩大能源领域国际合作,期待BP集团在推动广东省清洁能源领域发展上发挥带头作用,在带来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同时,将清洁能源的新理念和工艺方法引入广东。

BP集团方面表示,广东是清洁能源使用的巨大市场,BP集团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广东清洁能源发展作出贡献。同时,BP集团在碳排放交易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在该领域与广东进一步深入合作。(刘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