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保加利亚遭暴雪袭击 南部三州积雪达1.5米厚

保加利亚遭暴雪袭击 南部三州积雪达1.5米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0日08:3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保加利亚能源部说,连日大雪造成至少755个村庄停电。南部的斯莫梁、哈斯科沃、克尔贾利三个州部分地区积雪达1.5米厚。

新华社记者王欣然

索非亚(CNFIN.COM / XINHUA08.COM)--保加利亚内政部9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连日的暴雪袭击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公报说,9日,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东南315公里的一个村庄有一名64岁老人被冻死;8日,保加利亚南部皮林山脉滑雪胜地博罗韦茨的一处山体因暴雪引发雪崩,造成至少3人死亡。

保加利亚能源部说,连日大雪造成至少755个村庄停电。南部的斯莫梁、哈斯科沃、克尔贾利三个州部分地区积雪达1.5米厚。

据保加利亚教育部网站的消息,全国有210所中小学因大雪临时停课。

自5日以来,保加利亚全境每日均有降雪。首都索非亚几乎每天都有长时间降雪,积雪厚度超过20厘米,但日常生活基本未受影响。(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