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石家庄市今年将少烧煤270万吨

石家庄市今年将少烧煤270万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9日16:3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作为大气污染最严重的省会城市,石家庄市计划今年煤炭消费要比2014年减少270万吨,以缓解持续雾霾带来的严峻环保形势。

新华社记者朱峰

石家庄(CNFIN.COM / XINHUA08.COM)--作为大气污染最严重的省会城市,石家庄市计划今年煤炭消费要比2014年减少270万吨,以缓解持续雾霾带来的严峻环保形势。

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了解到,石家庄市将以推广先进的燃煤技术、新型节能环保炉具和优质燃煤,提高燃煤的效率,依靠科技进步减少燃煤污染。

石家庄市政府提出,2017年年底前,市区全部淘汰每小时35蒸吨及以下排放量的燃煤锅炉,城乡接合部和各县(市)城镇地区,将全部淘汰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排放量的燃煤锅炉。(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