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美国东部三州再降大雪 局地降雪可达26厘米

美国东部三州再降大雪 局地降雪可达26厘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6日08:23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的暴风雪警报说,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等地5日的降雪大约将持续至晚7时,预计降雪量可达13厘米至23厘米,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达26厘米。

新华社记者李大玖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东部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5日再次遭遇暴风雪,近千航班被取消。

据美国航班信息网站提供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日上午10时40分,大纽约地区3个机场有863个航班被取消,160个航班晚点。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的暴风雪警报说,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等地5日的降雪大约将持续至晚7时,预计降雪量可达13厘米至23厘米,部分地区降雪量可达26厘米。

纽约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已经发出旅行和通勤交通警告,提醒公众注意能见度降低、道路结冰和积雪可能造成的危险。纽约市郊区部分学校已经关闭。

新泽西州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部分铁路和轻轨减少车次。当地居民已接到通知,要求所有车辆都不能在交通要道停留。(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