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景良东:金银反复震荡 关注晚间ADP

景良东:金银反复震荡 关注晚间AD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4日10:4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今日方面,从4小时来看,阴阳线转化还是极为频繁,单阴格局明显,同时,头肩底形态和颈线位置都很完美,并没有遭到破坏,按照震荡格局,早上没什么机会。反复走是常态。

日线,连续震荡,围绕1200一线横盘整理,这引起了大家对趋势的猜想,而横盘作为单边行情的前奏,也作为市场分化点而言,震荡的目的就是让市场产生不同的看法。当然,震荡更多是心态上的较量,多空频繁在区间内来回,对于新手而言,是一种享受,而对于老手而言,是一种煎熬。

大阳看似突破,却只是虚晃一枪,小幅上升后边快速回落,大阴回撤,看似跌穿关键支撑,却没有丝毫的连续性。单阴单阳,这是最明显的震荡节奏,同时,价格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的运行,也是明显的震荡表现。面对震荡,最好的操作,就是减少操作的次数,耐心的等关键位置,横盘整理,急于操作,一方面没有空间,另一方面,形态多空焦灼,较难分辨。

金融市场中面对震荡,射程之外,就歇口气,备足弹药等趋势,而不是一味的较劲,疯狂的操作,伤了心态,伤了本,趋势来了,看的在懂也没有翻身的机会。就如战场上,射程之外,狂扫不止,射程之内,弹药不足。

每月的第一周,均因数据密集而且影响较大,而被称为“超级周”,但迄今为止市场表现相对淡静。不过真真的重磅数据在周三之后。重点关注ADP就业数据、美联储褐皮书以及美国ISM非制造业数据。欧洲央行(ECB)周四(3月5日)或将敲定1.1万亿欧元购债计划的细节,且之后可能马上开始购债计划。而周五金融市场将迎接非农就业报告。

而今日的小非农,将是周五非农的前沿性数据,北京时间周三21:15将公布美国2月ADP就业数据,市场预期中值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口料增加22.0万人,高于上月的21.3万人。若该数据优于预期,可能提升投资者对于非农就业数据的乐观情绪,从而推升美元走势。而从上月数据显示,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1.3万人,已经连续五个月超过20万。那么今日数据,应该不会被悲观。

而日线而言,昨日早间探底后快速反抽,日内横盘,晚间走二次震荡回落,收盘日线再度转阴,报收于1204一线,一方面我们需要注意,前一日大阴回撤,日线倒锤子形态,而且在早间快速大跌,这种续跌格局中,要注意两个方面:

1、快速反抽,这种快速反抽,如果继续确立是弱势,那么随后会很快回落,刚短暂的反抽也变成昙花一现的上攻。

2、早间大跌,横盘整理,欧盘下跌,趋势就是极弱。

那么昨日行情中,早间二次起来,却没有相应的回撤,欧盘震荡,美盘就走的比较难受。反复洗盘非常明显。

另外,在昨日4小时方面,笔者讲过影线回补原理:在前面趋势下跌中,看到下影线很长的K线,而且实体部分越小,二次回落回补影线的几率越高,相反,在前面趋势上升中,看到较长的上影线,而且实体部分越小,回补的可能越大。

今日方面,从4小时来看,阴阳线转化还是极为频繁,单阴格局明显,同时,头肩底形态和颈线位置都很完美,并没有遭到破坏,按照震荡格局,早上没什么机会。

景良东提示:上方阻力10-11,按照前面ADP预期,应该也是一个利空探底回升格局,所以,价格上方触及10-11做空,破15止损,下方目标依然在04-5,97一线。

白银方面,在形态方面,不管是均线,还是K线,都处于粘合状态,和黄金走的极为类为,那么今日白银方面继续关注1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10支撑,可高抛低吸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