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今年福建省将从六个方面推进工业节能

今年福建省将从六个方面推进工业节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4日10:1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今年福建省将推进重点行业节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力争比2010年降低20%以上。

新华社记者胡善安

福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3日从福建省经信委获悉,2015年该省将从六个方面推进工业节能工作。

一是严格实施项目能评制度,完善落后产能退出机制,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二是推进钢铁、水泥、建陶、玻璃、造纸、印染、皮革、合成革等行业能效对标,实施差别电价政策;三是加强电力、冶金、石化等重点行业节能,持续开展458家重点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四是实施工业锅炉改造、电机系统节能等节能重点工程项目200项,实现节能量50万吨标煤以上;五是加快节能产品和技术推广应用,推进节能产业发展;六是每年推进3~5个园区循环化改造。

今年福建省将推进重点行业节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力争比2010年降低20%以上。(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