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东莞与中国节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莞与中国节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3日16:0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东莞市资源、产业、区位优势和中国节能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促进东莞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推动东莞市生态文明建设,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为东莞市节能环保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2日,东莞市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东莞市资源、产业、区位优势和中国节能的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促进东莞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推动东莞市生态文明建设,在节能环保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为东莞市节能环保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

双方的重点合作领域为规划咨询服务;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孵化基地及产业基金;工业节能领域;危险废弃物治理、垃圾处理与污泥处理;重金属污染治理与烟气治理;工业废水处理、水资源整合与河涌整治和建筑节能与节能建筑等。

据悉,双方合作将探索联合成立合资开发公司,负责节能环保产业孵化基地的开发、建设、运营;探索成立一支专门的节能环保产业基金,用于培育和孵化园区成长型企业。(刘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