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广州谋划做大做强广州航运交易所

广州谋划做大做强广州航运交易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3日14:50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广州市政府日前通过由广州港务局提出的《关于支持广州航运交易所做大做强的请示》,同意由广州航运交易所作为发起单位,组建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新公司将立足广东面向港澳及全世界拓展业务,并计划整体上市。

新华社记者刘宏宇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广州市政府日前通过由广州港务局提出的《关于支持广州航运交易所做大做强的请示》,同意由广州航运交易所作为发起单位,组建广州航运交易有限公司,新公司将立足广东面向港澳及全世界拓展业务,并计划整体上市。

据悉,广州正在制定《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2015-2017年行动计划》,将通过省市共建的方式做大做强广州航运交易所,全面带动广州航运服务业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