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阿尔斯通中国工厂将为乌发电厂供应水轮机组

阿尔斯通中国工厂将为乌发电厂供应水轮机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3日11:22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该合同金额约为5800万欧元,是阿尔斯通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旗下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继非洲加纳的Bui水电项目和科特迪瓦的苏布雷水电站的成功合作后,签署的第三个项目。

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3日从法国阿尔斯通公司位于天津的工厂获悉,该工厂近日获得了来自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合同,为乌干达最大的发电厂卡鲁玛水电站提供机电设备和技术服务。

该合同金额约为5800万欧元,是阿尔斯通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旗下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继非洲加纳的Bui水电项目和科特迪瓦的苏布雷水电站的成功合作后,签署的第三个项目。

卡鲁玛水电站位于尼罗河沿岸,是乌干达最大的水利工程,电站总装机容量为600兆瓦。预计电站建成发电后,将为乌干达提供40%的电力供应。

阿尔斯通将为该项目提供6台100兆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相关设备。位于天津的阿尔斯通水电中国公司将负责设备的设计、制造以及对安装、试运行和测试的指导及现场服务。

目前,阿尔斯通拥有25%以上的全球水电装机容量,全球在运的装机容量最大的五个水电项目中均使用了阿尔斯通的相关设备或技术。

阿尔斯通已经拥有中国约20%的大型水电市场份额。阿尔斯通水电中国工厂是阿尔斯通全球最大的水电设备生产基地。(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