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收评:能化领涨商品期货 沥青涨4.35%

收评:能化领涨商品期货 沥青涨4.3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6日15:38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油价上涨是引导沥青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2015年2月份以来,受美国石油钻塔继续减少,大型油企削减资本开支等多重因素交织影响,原油呈现震荡上涨走势。但是这种反弹会走多远,还未可知。

26日商品期货市场整体走势偏强,受到隔夜美国原油大涨的影响,能化产品表现突出,农产品方面,油脂油料整体偏强,金属板块整体震荡。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 能化涨幅居前

截至26日收盘,沥青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022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26元,涨幅4.35%;甲醇主力合约(MA1506)收于每吨2347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90元,涨幅3.99%;甲醇主力合约(ME1505)收于每吨2274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87元,涨幅3.98%。

油价上涨是引导沥青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2015年2月份以来,受美国石油钻塔继续减少,大型油企削减资本开支等多重因素交织影响,原油呈现震荡上涨走势。但是这种反弹会走多远,还未可知。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