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多空因素交织 春节期间伦锡走势整体平稳

多空因素交织 春节期间伦锡走势整体平稳

汇通网2015年02月25日14:41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场对于美联储何时开始升息的关注提振美元走势,令基金属走势承压。锡市场除了受到宏观面的影响之外,来自锡市场自身的一些消息理应支撑锡价。

伦锡在2月11日大跌至17445美元/吨之后,春节期间并未继续显示颓势,整体延续节前行情,在18000美元/吨附近窄幅盘整。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暗示,美联储升息可能还要等几个月。欧元区财长批准希腊经济改革计划,延长希腊救助计划四个月的消息提振市场。市场对于美联储何时开始升息的关注提振美元走势,令基金属走势承压。锡市场除了受到宏观面的影响之外,来自锡市场自身的一些消息理应支撑锡价。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近期新闻:

印尼法规管控举措将限制2015年锡出口量

彭博社新近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采矿业务的管控措施收紧,印尼今年的锡出口量可能会下降至61,000吨左右——相较于2014年贸易部初步估测得出的75,925吨出口量,下滑幅度约为20%。此外,一项旨在保护渔业的举措可能会对海上采矿作业产生负面影响。

印尼锡出口商协会表示,计划在2015年收紧对矿山领域的限制,从而审查矿山是否“合规”且未违背相关法规,此举势必会进一步削弱供应。能源和矿产资源部要求州长和执政者从2月份起开始对采矿业务进行审查。由于“合规”的锡矿山数量非常少,因而此举将会减少矿石供应量。”

与此同时,PT Stanindo Inti Perkasa冶炼厂总裁董事M.B Gunawan对Tempo.com表示,海事渔业部长Susi Pudjiastuti提出了停止海上矿山业务的建议,此举可能也会削减供应量。

印尼国有锡矿商PT Timah暂缓所有新销售

据雅加达2月14日消息,印尼最大的锡矿产商PT Timah一高层人士周六表示,已经暂缓所有新的锡销售,直到基准锡价至少升至每吨20,000美元上方。Timah去年销售目标为24,000-30,000吨,今年为27,000-30,000吨,他表示,并称将会遵守长期合同。Nugroho表示,暂缓销售将影响Timah年销售总量的55-60%。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