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尽管期金多头头寸降低 但仍有下行空间

尽管期金多头头寸降低 但仍有下行空间

FX1682015年02月17日09:33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们表示,尽管多头头寸有大量降低,但净多头头寸仍然处在2014年7月的水平,因此还有获利了结的空间,可把金价进一步推低。

CFTC数据显示,2月10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的多头头寸连续第二周下降。这进一步表明了在强劲的1月后,投资者们纷纷选择获利了结。分析师们指出,在1月金价触及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后,就有大量投资者清出多头头寸,市场仍然对美联储今年6月升息有大量预期。

2月10日当周,Comex期金多头头寸减少26475个,空头头寸则增加了2314个,使得净多头头寸下降至119537个。

不过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们表示,尽管多头头寸有大量降低,但净多头头寸仍然处在2014年7月的水平,因此还有获利了结的空间,可把金价进一步推低。

巴克莱的分析师们称:“我们预计近期金价会跌向1200的水平,随后是1167的水平。”

瑞银(UBS)的分析师们则表示,尽管金价因获利了结而带来的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但短期技术面可能有回升。

瑞银表示:“短期持仓来看,上周的修正释放了一些下行压力。”

另外,当周白银期金期权则有多头头寸的增加,不过潜在的买盘动能都淹没在了空头交易者的增加中。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