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期金连续两日回升 本周收低0.6%

期金连续两日回升 本周收低0.6%

智通财经2015年02月15日15:44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美国4月期金收涨6.40美元,报每盎司1227.10美元。周一为美国总统日假期,美国贵金属场内交易将休市,Globex金属市场将在北京时间02:00提早收市。

金价周五上涨1%后缩减升幅,本周势将小幅下跌,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令美元回落。

现货黄金价格盘中上涨至1235.20美元日内高位,北京时间04:03,上扬0.5%,报每盎司1228.46美元。金价本周势将下滑0.4%。

美国4月期金收涨6.40美元,报每盎司1227.10美元。周一为美国总统日假期,美国贵金属场内交易将休市,Globex金属市场将在北京时间02:00提早收市。

“金价保持在介乎1150-1300美元的区间内,因为还不确定美联储大约在什么时候升息和希腊问题发展如何,”ING Bank资深策略师Hamza Khan说。

美元走弱,支持金价。

不过,尽管美元长期升势目前暂竭,但美元前景仍然强劲,因许多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将在今年某时点升息。

“黄金回补空头持续,因乌克兰停火协议似乎得到落实,”RBC Capital markets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在报告中说。

“下周交易日减少,未平仓合约再次反映有很多作空头寸,所以交易商回补之前卖出的仓位。”

数据显示德国经济增长强于预期,以及对希腊和债权人将达成协议的希望,带动全球股市上涨。

在下周农历新年前,中国实货买入仍然稳定。

现货银劲涨2.8%,报每盎司17.28美元。现货铂金升0.7%,报每盎司1202.45美元。现货钯金涨2%,报每盎司787.47美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