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原油助推能化上涨 沥青领涨4.81%

原油助推能化上涨 沥青领涨4.8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3日16:12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收盘,沥青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966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36元,跌幅4.81%,成交量15018手。沥青业者将关注的焦点正从供需基本面转移到国际油价上来。

国际油价12日上涨,这成为引导沥青价格反弹的主要因素。截至收盘,沥青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966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36元,跌幅4.81%,成交量15018手。沥青业者将关注的焦点正从供需基本面转移到国际油价上来。

受原油企业削减投资支出和美元走弱影响,国际油价12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37美元,收于每桶51.21美元,涨幅为4.6%。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39美元,收于每桶57.05美元,涨幅为4.2%。[详细]

冬储需求来看,卓创近日从炼厂和贸易商方面了解到,部分有项目备货任务和激进型的投机商已开始囤货,部分客户一次拿货量甚至有2万吨以上,炼厂整体销售情况明显较前期回暖,但由于大部分业主仍对未来走势预判不明朗,且春节前沥青价格有望保持在当前价格水平盘整,西南和华南地区由于价格偏高甚至还有小幅补跌可能,因此,观望的客户仍占多数,但大多数业主对春节后的冬储预期均比较乐观。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