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机械工业利润今年预计增长10%

机械工业利润今年预计增长10%

经济参考报2015年02月12日08:45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表示,2014年机械工业实现了生产、效益等主要经济指标的适度增长,行业发展总体平稳,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继续推进。

11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召开2014年全年机械行业经济运行形势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在会议上表示,2014年机械工业实现了生产、效益等主要经济指标的适度增长,行业发展总体平稳,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继续推进。

陈斌表示,订货增长乏力预示着需求不旺仍将是2015年机械工业面临的重要挑战之一。虽然国家已出台了一些稳增长的措施,2015年机械工业仍面临一些不利因素,包括宏观经济仍有下行压力、对外贸易风险和不确定性增强以及人力、环境、资源等要素成本上升。展望2015年,预计全年机械工业增加值和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在8%左右,利润增速在10%左右,出口增速在6%左右。(张彬)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