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油钻井平台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

巴油钻井平台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2日08:2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位于该州的一个巴西石油公司(巴油)钻井平台11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重伤,并有一些工人失踪。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西圣埃斯皮里图州石油工会的消息,位于该州的一个巴西石油公司(巴油)钻井平台11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重伤,并有一些工人失踪。

石油工会负责人戴维森·隆博说,事故发生在于当地时间11日中午12时左右,该钻井平台位于圣马特乌斯海边,在平台上工作的工人是巴西石油公司通过第三方雇佣的团队,事故发生时现场约有30人。目前伤者已经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救治。该州首府维多利亚的机场也采取了紧急措施,接应运送伤者的直升机。

巴油尚未对此事件发表声明,但已经确认圣马特乌斯的钻井平台发生了事故。

巴油近期深陷腐败丑闻,据称涉案金额高达40亿美元,为“巴西历史上最大的贪腐案”。丑闻曝光后,巴油遭受重创,股价暴跌,市值严重缩水。同时丑闻还对巴西政坛带来影响,反对党已促成国会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迫于压力,巴油总裁福斯特及高管层本月4日宣布集体辞职。(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