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贵金属市场盘整中 期金空头头寸仍呈高水平

贵金属市场盘整中 期金空头头寸仍呈高水平

FX1682015年02月11日15:38分类:期货快评

核心提示:美元也同样在盘整中,和金价的表现比较一致。目前那些在抛售货币的卖家可能都在黄金和美元中寻求避险保值,因美元以外很多货币都在贬值中。只要这样的关系持续下去,或许就能从中窥探金价的走势。

在经历了一月的强劲表现和上周的下跌后,本周贵金属市场处在盘整状态中,黄金和白银价格都在波动区间内。铂金和钯金价格有所上涨,表现超过了黄金和白银。

不过实物市场和纸市场的表现有所不同,伦敦金价表现比较稳固,纽约金价的表现则比较疲软。

美元也同样在盘整中,和金价的表现比较一致。目前那些在抛售货币的卖家可能都在黄金和美元中寻求避险保值,因美元以外很多货币都在贬值中。只要这样的关系持续下去,或许就能从中窥探金价的走势。

从期金市场的持仓来看,过去两年空头头寸有持续的波动,而在目前恢复到正常水平后,四个最大的交易商增加了净空头头寸。

不过空头头寸的数量自2006年以来就一直在平均水平上方。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