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沪国资改革再提速 仪电集团宣布公司化改制

沪国资改革再提速 仪电集团宣布公司化改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0日16:49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10日,记者了解到,上海国资改革再进一步,上海仪电集团从企业法人改制为公司法人。此举有助于仪电集团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明确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

新华社记者陆文军 叶健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10日,记者了解到,上海国资改革再进一步,上海仪电集团从企业法人改制为公司法人。此举有助于仪电集团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明确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

据仪电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改制将为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实现股权多元化、运行市场化、资本证券化以及为未来整体上市创造前提条件。此前,上海国资委公开表示,仪电集团已提出要整体上市。

据了解,上海仪电注册资本35亿元,从业人员17000多人,下辖仪电电子、云赛信息、仪电物联、华鑫置业、华鑫证券、仪电资产等专业化产业集团。(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