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今年2月长沙仅3宗土地挂牌交易

今年2月长沙仅3宗土地挂牌交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9日16:3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2015年2月份,长沙市内五区仅有3宗土地挂牌交易,这表明受节假影响的长沙土地市场供应持续低迷。

新华社记者阳建

长沙(CNFIN.COM / XINHUA08.COM)--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2015年2月份,长沙市内五区仅有3宗土地挂牌交易,这表明受节假影响的长沙土地市场供应持续低迷。

数据显示,2月份挂牌交易的土地中,两宗位于雨花区,一宗位于高新区,这三宗用地规划用途均无住宅用地。今年1月份,位于岳麓区大学城片一个地块流拍,由此当月长沙内五区共有8宗土地成交。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长沙楼市去化压力不小,严格控制经营用地出让是改变这一格局的重要渠道。长沙住建委则表示,未来将通过与房地产市场相适应的法律制度来管理市场、稳定秩序,让楼市回归常态,回归本源。(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