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供大于求担忧短期难改 国际油价26日下跌

供大于求担忧短期难改 国际油价26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7日09:39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4美元,收于每桶45.15美元。2015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8.16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交易员担忧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短期难以改变,国际油价26日收盘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球原油市场多余的供应量约为日均150万桶。市场重回供需平衡的解决之道是削减产能,而非增加需求。欧佩克愿意与非欧佩克国家就供应过剩的问题展开会谈。他还说,油价的大幅下滑挫伤行业的投资热情。投资不足或将导致油价未来走高,甚至达到每桶200美元

欧佩克于去年11月27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会后宣布将石油日产量保持在3000万桶水平不变。欧佩克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显示,去年12月欧佩克的日均产量是3020万桶,比前一个月增加14万桶。

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的能源部长上周称,在国际油价不断下跌的情况下,阿尔及利亚将考虑提高石油产量以增加收入,该国正加紧10多个油田的开发。

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6日的一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918万桶,仍处于历史高位。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4美元,收于每桶45.15美元。2015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48.16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