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2016年投用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2016年投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3日10:5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近日从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政府了解到,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预计将于2016年建成投用。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面积6200亩(约合4平方公里)。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从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政府了解到,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预计将于2016年建成投用。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规划占地面积6200亩(约合4平方公里)。

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建设项目由七大主题功能区组成,包括葡萄酒生产中心、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丁洛特葡萄酒酒庄、可雅白兰地酒庄、先锋国际葡萄酒交易中心、海纳葡萄酒小镇、葡萄种植示范园。目前,葡萄酒生产中心工业厂房屋顶网架制安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主体已经封顶;丁洛特葡萄酒酒庄和可雅白兰地酒庄主体也均已封顶,正在进行外部装修。

据了解,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一流的葡萄酒现代大工业酿造示范区、世界一流的中国原产地标准种植酿造示范区、中国第一个葡萄酒工业旅游5A级景区”。项目建成投用后,预计年新增营业收入135亿元,年创税收35亿元。(鲁山)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