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西藏西部等地强降雪 华北黄淮等将有雾和霾

西藏西部等地强降雪 华北黄淮等将有雾和霾

气象局网站2015年01月21日10:2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2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地降温达8℃。东北地区东部、山东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1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地降温达8℃。东北地区东部、山东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21~22日,西藏西部和南部、新疆北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5毫米)。

22日起,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汉西部、四川盆地等地将出现持续性雾、霾天气,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或大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月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西部、东北地区东部、山东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云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山东东部等地有5~6级风。渤海、东海大部、台湾以东洋面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西藏西部和南部、新疆北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5毫米);云南东南部、贵州中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山东半岛等地有4~5级风。东海大部、台湾以东洋面有7~8级、阵风9级的偏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宁夏、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陕西南部、四川东部、重庆大部、贵州大部、广西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等地有4~5级风。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