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张津镭:黄金多头应顺势而为 近期或有新高

张津镭:黄金多头应顺势而为 近期或有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0日10:5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综合来看,目前的趋势行情就是顺势做多,逆势而行往往就是市场的牺牲者,无需去扛单做空,除非逆势钱多烧的慌。又老生常谈的一句话,宁愿多损,不做回调。

1月19日现货黄金价格基本无大多波动,小幅回调的行情确实也让很多人去博大涨之后的所谓回调行情,在这点我只能说佩服。在连续几日内,笔者一直强调多头借助避险是后劲十足,看多至1300的决心也是不变。昨日主要也是受美盘休市的影响,是而行情只是大涨之后的正常调整而已,无需在单边行情中去博空单,那样只能是螳臂当车。

因为在黄金市场中永远不要去认为市场会按着你的所想来走,而且需要跟随市场去走,这样我们才会利于不败之地。

总之,顺势行情不多见,见之必抓,不要浪费市场给予的大好机会,在“瑞士军刀”强有力的推动下,新高就在近期,在回调后继续进入多单才是趋势。

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黄金:在经历周一的平淡之后,周四的欧央行决议也将是市场重点关注的对象,市场也是预计欧洲央行可能会开始QE,并且希腊将在1月25日举行大选,激进左翼盟党或将扩大领先优势,这些都是将刺激金价避险情绪进一步增加的缘由,也是笔者看多至1300的所在。

另外从日线上来看,均线仍成多头排列,MACD金叉红能持续放量,在昨天进行了上涨的调整和确认,虽然上涨动能减弱,但是并没有破坏上涨的趋势,日线继续看多。

综合来看,目前的趋势行情就是顺势做多,逆势而行往往就是市场的牺牲者,无需去扛单做空,除非逆势钱多烧的慌。又老生常谈的一句话,宁愿多损,不做回调。

白银:银价从日线来看,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目前运行与布林带上轨附近,MA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格局,MACD指标金叉放量,KDJ运行于超买区日线上来看银价偏震荡走势;从4小时来看,银价击穿布林上轨未形成有效破位,k线与5日均线开始走平运行,关注短期3450附近支撑,MACD指标金叉放量,红色动能衰减,KDJ高位走平,4小时来看银价处于窄幅整理中;从1小时来看,BOLL缩口运行,维持于小区间整理,MA均线聚拢走平运行,MACD指标死叉放量,KDJ于50轴聚合向下发散,日内操作上重点关注3420一线支撑位,上方3520阻力,保持区间操作为主。

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