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供应过剩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8日小幅波动

供应过剩担忧挥之不去 国际油价8日小幅波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09日08:3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48.79美元。2015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50.96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在新年的前几个交易日大跌后,国际油价8日小幅波动。不过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担忧在市场中仍挥之不去。

由于供应过剩的忧虑引发市场抛售,国际油价在2015年的前3个交易日内跌幅超过10%,7日出现小幅反弹。

受益于页岩油气技术的发展,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美国能源信息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的日均原油产量为913万桶,处于历史高位。

欧佩克国家拒绝减产。沙特阿拉伯国王6日表示,沙特将以坚定的决心面对国际油价大跌带来的挑战。

美国8日公布的就业数据向好,作为重要的原油消费国,该数据也对油价起到支撑。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1月3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9.4万,比前一周减少4000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48.79美元。2015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50.96美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