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紧急应对技术故障

郑商所紧急应对技术故障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07日08:28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在交易行情中断阶段,各期货公司及其营业部根据郑商所通知及时向客户通报了出现技术性故障的情况,广大投资者也及时通过郑商所网站等渠道获取了相关信息。

昨日上午,郑商所主中心交易系统发生技术故障导致交易中断。经过紧急排查和处理,当天下午开市时已经恢复正常交易。

据了解,1月6日上午10时6分,郑商所交易系统突发中断,随后郑商所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暂停交易的通知》,由于交易系统发生技术故障,严重影响交易正常进行,根据郑商所交易规则,于2015年1月6日10时6分起暂停交易。郑商所立即分析排查故障,经紧急处理后,自2015年1月6日13时30分起在郑商所主交易中心恢复交易。截至当日收盘,郑商所各期货品种合约交易正常,市场反应理性平稳。

业内人士称,在交易行情中断阶段,各期货公司及其营业部根据郑商所通知及时向客户通报了出现技术性故障的情况,广大投资者也及时通过郑商所网站等渠道获取了相关信息。

王朱莹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