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中金所:努力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

中金所:努力建设世界一流交易所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05日09:02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农历羊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向关心和支持金融期货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羊年里面,如意吉祥,喜气洋洋。

骏马腾飞送宏福,灵羊起舞迎新春。农历羊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向关心和支持金融期货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羊年里面,如意吉祥,喜气洋洋。  

2014年,在中国证监会的正确领导下,中金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沪深300股指期货和5年期国债期货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服务资本市场发展全局的功能愈益明显。相关业务制度得到系列调整和优化,适应了市场发展需要,市场运行效率进一步提高、市场成本进一步降低。与此同时,后续的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指期权、外汇期货等新品种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在新的一年里,中金所将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扎实工作,推进创新,更好满足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努力建设一个“社会责任至上、市场功能完备、治理保障科学、运行安全高效”的世界一流交易所,为我国资本市场和国民经济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董事长 张慎峰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