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 > 郑商所:提高“新常态”下服务能力和水平

郑商所:提高“新常态”下服务能力和水平

中国证券报2015年01月05日08:34分类:交易所

核心提示:2015年郑商所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国九条”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锐意进取、创新发展,拓展期货市场深度,拓宽服务实体经济范围,努力提高“新常态”下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郑州商品交易所全体员工,向广大投资者、市场建设者以及关心帮助郑商所发展的社会各方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新国九条”、“创新发展”是2014年中国期货市场的关键词。在中国证监会正确领导下,郑商所以创新促发展,扎实做好上市品种功能发挥、积极推动一线监管转型、努力深化市场服务、持续提升IT系统保障能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5年郑商所将继续深入贯彻新“国九条”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锐意进取、创新发展,拓展期货市场深度,拓宽服务实体经济范围,努力提高“新常态”下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在新的一年里,郑商所愿与市场各方携手,共同创造中国期货市场更加美好的明天。

郑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 张凡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