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厦门三安光电项目一期竣工试产

厦门三安光电项目一期竣工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6日10:4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记者25日从厦门市委办获悉,福建省最大规模LED芯片生产基地~三安光电项目一期日前竣工试产。

新华社记者胡善安

福州(CNFIN.COM/XINHUA08.COM)--记者25日从厦门市委办获悉,福建省最大规模LED芯片生产基地~三安光电项目一期日前竣工试产。

这个项目位于厦门火炬(翔安)产业区,占地281.55亩,总建筑面积34.82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主要从事LED蓝、绿光外延片、芯片的生产。其中一期总投资30亿元,计划2015年1月底投产。

三安光电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发光二极管外延与芯片产业化基地和高倍聚光太阳能光伏生产基地,拥有各类专利630多件。三安光电还计划将产业布局延伸到集成电路的设计、制造和销售领域。(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