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西2015年粮食存储量将大幅增加

巴西2015年粮食存储量将大幅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5日11:06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巴西各地将新建大量粮仓,使粮食存储量在2015年大幅增加。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据巴西农业咨询公司卡洛斯·科果公司近日发布的报告,得益于联邦政府低息贷款项目,巴西各地将新建大量粮仓,使粮食存储量在2015年大幅增加。

报告说,2015年巴西新建的粮仓能够多储存1050万吨粮食,这样全国粮食存储量将达到1.6亿吨。预计2016年交付使用的粮仓存储量为1300万吨,届时全国存储量将升至1.73亿吨。

2013年巴西政府推出建设和扩建粮仓计划,为兴建粮仓提供50亿雷亚尔(约合19.62亿美元)5年长期低息贷款,使得最近两年新增大量粮仓。不过,新增粮仓仍不能满足全国谷物存储需求。(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