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美元继续走强影响 纽约金价24日微跌

美元继续走强影响 纽约金价24日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5日09:5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市场分析员认为,市场关于美元上升的长期预期打压金价,抵消中国降息等对金价的利好。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市场预期美元继续走强和国际油价下跌等影响,纽约金价24日收盘微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2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元,收于每盎司1195.7美元,跌幅为0.17%。

市场分析员认为,市场关于美元上升的长期预期打压金价,抵消中国降息等对金价的利好。虽然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4日下跌,但市场对美国经济和美元前景仍抱乐观预期;加上美股上升等利好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下降,资金更多流向股市,使黄金期价承压。

此外,受欧佩克或不会减产等市场预期影响,国际油价24日下跌,原油价格和黄金价格通常具有正相关关系。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9美分,收于每盎司16.376美元,跌幅为0.12%;2015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9.8美元,收于每盎司1207.5美元,跌幅为1.61%。(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