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巴西工业信心指数创新低 制造业信心最差

巴西工业信心指数创新低 制造业信心最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9日10:38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报告说:“该指数大大低于位于中间线的50点,表明工业部门企业家对经济前景非常悲观。”由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工业信心指数满分为100点,低于50点意味着缺乏信心。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XINHUA08.COM)--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1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巴西11月工业信心指数比上月下跌1点,跌至44.8点,为该指数自1999年1月创立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说:“该指数大大低于位于中间线的50点,表明工业部门企业家对经济前景非常悲观。”由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工业信心指数满分为100点,低于50点意味着缺乏信心。 

按部门分类,制造业信心最差,仅有44.3点,同比大幅下降9.1个点;采掘业略好,为44.6点;建筑业为45点。按照企业规模分类,中型企业信心最低,仅为43.7点;小企业为44.6点;大企业略好,为45.4点。

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的经济学家卡斯特洛·布兰科认为,由于大选刚刚结束,企业界对下届政府政策持观望态度,对未来经济政策的不确定严重损害了企业家们的信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