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安徽严打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

安徽严打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

上海证券报2014年11月18日09:11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11月17日,由中国证监会、公安部和国资委共同举办,证监会纪委、深交所和安徽证监局承办的第二届“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安徽区巡展在合肥开展。

11月17日,由中国证监会、公安部和国资委共同举办,证监会纪委、深交所和安徽证监局承办的第二届“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安徽区巡展在合肥开展。

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文英在开幕式上指出,安徽证监局作为一线监管部门,严格落实证监会的部署和要求,从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净化辖区资本市场环境出发,不断加大稽查执法力度,积极查办内幕交易案件,严厉打击各类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取得了积极成效。

郭文英强调,内幕交易的打击和防控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任务,要从根本上防治内幕交易,还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此次内幕交易展览是安徽辖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推进惩防体系建设、防控内幕交易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展览,必将能够进一步加深各市场主体相关人员对内幕交易的认识,自觉做到不泄露、不传播、不参与,并积极加入到防范和打击内幕交易的行动中来,共同构筑起严密完备的内幕交易综合防控体系,共同维护资本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和秩序,促进安徽辖区资本市场更加规范健康发展。

安徽省纪委、省高院、省公安厅等12家相关部门领导,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合肥地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代表及安徽证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记者 刘向红 编辑 邱江

[责任编辑:郭睿思]